close




好物分享!來自比佛利山莊的IS CLINICAL醫洛維堤科學專業保養品

 

我向來喜歡介紹新的東西或是大家還沒發現到的新鮮貨



最近發現一樣保養產品  保養品真的很多

 

但是現在有可以供應日常使用的保養品之外.也可以在醫美.術後可以使用的專用的保養品

 

這個來自比佛利山莊深受好萊塢女星藝人荷莉貝瑞、莎莉賽隆、凱特溫絲蕾喜愛
並且美國〈Harpers Bazaar〉雜誌年度評比為極佳護膚品牌
比佛利山莊頂級醫美診所指定品牌
iS CLINICAL醫洛維媞來台上市



記者會辦在W HOTEL 的總統套房好大氣喔!!

 

 

它是不只一般正常肌膚可以使用的保養品也針對醫學美容保養品路線,最近常常被很多人會問我?

 

也因為接受醫美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不能用一般所使用的保養品

 

到底術後應該使用怎樣的保養品呢?才不會影響到剛術後敏感的肌膚這個產品就是我最近愛的原因

 

 

以上的照片就是三大明星產品

 

 

研發團隊是瓊斯(Bryan Johns)畢業於美國生技重鎮的加州聖地亞哥大學.曾服務於世界等尖的抗老化研究中心_(Kronos Institute).具有良好的生技研究背景. 建立專業抗老化保養品配方.

 

結合哈文博士(DR.Charlene  DeHaven)的研究結果.提供有效的高科技護膚品.為人類肌膚提供專業的呵護與照顧.

 

它是以優質植物精萃、使用高成本的高科技.超微細分子.強化功效.旗下的三大明星產品是青春無痕精華層保溼精華霜 .淨顏活膚精華液 .深層修護潔膚凝露.

 

接下來介紹我使用過的產品

 

這是 深層修膚凝露

 

 

擠出來透明淡淡清香草本的味道.非常的舒服.其實用量不需要太多.我是因為要拍下明顯的照片.所以心疼的擠很多出來喔!!

 

 

沫很細緻唷!而且沖乾淨後部會有油油的感覺.有的洗後.會好像洗不乾淨沒有沽溜的感覺.它有沽遛乾淨的感覺!!卻不會有緊繃感~~所以好的東西真的是不怕比較的



 

我也沒有修照片.除了我的黑眼圈看小黑斑之外.就是乾淨喽

 

直接洗完後拍下來清爽乾淨之外還不會緊繃

 

 

 

 

 

青春無痕精華 YOUTH COMPLEX

 

可以淡化細紋緊緻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主要成分有.坡尿酸鈉 .青春抗痕因子.(含甘蔗檸檬楓糖等萃取).坡尿酸微粒子積雪草衍生物.三牲太修護因子.大豆異黃酮 .維他命B5

 

其中的積雪草.很多人應該很陌生的.它其實的功效是.消除浮腫.所以產品中加入這個成分

 

當我使用的時候.一擠到手上就感覺它的質地.是細緻的.也沒有過分的香精.其實過香的產品裡面太多化學的東西.個人覺得不喜歡太多香精的味道



 

用後這兩樣產品之後.肌膚很快吸收.因為分子小.所以吸收很快.而且有緊緻也自然有透亮感

 

 

 

 

官網:http://isclinical.com.tw/

 

好物在哪裡買:雅風時尚診所 亞歷山大整型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