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NA拍攝
 

            幫viona安排找了昭宏大師幫她拍這次的宣傳照

            我發現   我又像老媽子一樣叮嚀這叮嚀那的, 要她注意視線或表情動作

            因為  既然要拍,就要拍出最佳的狀態, 她直嚷嚷說  真的 拍上隱喔! 

            下次還要再拍一次 

             我最喜歡這張  很有感覺 眼神也對

 這是第一個造型我們就是要簡單不造作   

嘉嘉直直嚷嚷說這不是李嘉欣的照片嗎?

         viona 你也太像李嘉欣吧

這個造型比較不同  華麗路線

這個是我希望她能有多一點的頹廢搖滾的妝扮    有型cool!

工作之餘我們一起合照  根本我看起來好像沒化妝沒精神

你太美啦!!



這張我拍的很有感覺不一定要看清楚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