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ADY MAKEUP 紐約的彩妝書


這無非是我彩妝生漄新的里程碑!!

這是我新加坡的學生給我的珍貴的資訊!!他只是隨口告訴我可以成為亞洲此妝書裡的主角~~於是她請這出版社的編輯與我展開長達半年的書信聯絡往來~我想應該也有二三十封的EMAIL之多.....

我必須先準備很多的資料...包括所有照片的版權必須模特兒和攝影師同意書合約以及我個人的同意書合約及自傳~~~還有必須要回答這間出版社給我的20個專業造型師的問答~~~全部英文版洋洋灑灑的四篇文件當我看到的時候真有點招架不住的英文

第一我很多照片不能用~~~因為模特兒有的是外國人根本沒辦法請他們本人簽屬這份合約~只好放棄!!所以也放棄了一些很喜愛的作品

第二我雖說不是英文文盲略懂一些些~~但是實在太難了~好比我永遠記得20個問答之中的第4題問題的英文 THE CANVAS ?請我回答出來!字面上THE CANVAS 的意思 : 是帆布!! 誰會知道帆布是甚麼意思~經過查證它問的解讀是

THE CANVAS? 是問我在化妝前會做甚麼動作與事前的準備是甚麼?

天呀!這只是其中的一題訝~英文非常要加強如果要國際化....

第三照片檔案有問題馬上麻煩模特兒 攝影師幫我傳合乎的檔案急死了~~~因為有時間性....

終於全部搞定了!!再來就是等喽!!

出版社告知我會在今年5月出刊所以其實這件事情剛好滿一年終於飄來了好消息~我收到了~它們從紐約寄一本送給我~~我收到真是厚厚一大本非常重......這本專門為彩妝這個族群所設計得彩妝書裡面厚厚的一本....非常多有用的資料
我非常開心是這本彩妝工具書其中的一頁....當然不辭辛苦也非常的值得喽...

 

 

期待的打開紙箱的那一刻




請點擊MILADY MAKEUP
 
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tore/paretto-kubo/item/101-202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