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小法式 柚子的午宴(Goldenlee新娘作品)




最近吹起一股法式風情的造型 我個人也非常鍾愛這樣風格的造型
柚子是個可愛的女孩所以我這次特別幫她設計比較偏法式又帶些華麗感的造型 整個很適合她 
她也在化妝間很HIGH的大拍照片我也很開心拍了很多照片基本我的習慣也會拍下一些紀錄


一早開始工作先上電捲這是必備的準備工作 其實她素顏還滿好看的





先試訂婚儀式
全家感情非常好 所以一開始緊張之外五味雜成的心情 家人和柚子落下很多感動淚水


接下來換上白紗準備出嫁喽!
柚子笑得特別開心重點是她的笑容好呀!








到了會場 我決定進場將她的頭紗換成華麗澎式的感覺增加華麗感
她本人很喜歡搞怪一直擺很多姿勢






看大家忙成一團 其實通常在化妝間就是這麼回事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 因為有法國風情 小紗帽很有感覺的
又不失誇張卻那麼有效果唷!





重點來了 背面也很好看吧 ~360度都要顧及到美感的



這個造型沒別的   就是要甜美風




更多柚子好看的照片      延伸閱讀: MIMI WEDDING (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