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新娘雜誌封面



這是早春的新新娘雜誌封面


我們的這次主導策劃是我合作多次的好夥伴JOHNNY


我知道他就是不想要平凡的東西他喜歡突破平凡不喜歡一塵不變的感覺,而且他找了大師級的攝影師幫這次的拍攝   真棒!!


所以當他告訴我這次的企畫要2k7不是只有美美的特寫照片,我就知道這次的一定很好玩


他說要美男與美人有氣勢的照片


這真的出來的東西真的有別於平常看到的婚禮雜誌封面


這款白紗,我會想到西班牙! 也是這季主流的款式,非常多的皺摺,勾畫出浪漫風采!!搭配最最經典的赫本髮型,你會發現這樣的照片,最為經典耐看,不需要太多的配件!


 



我喜歡我鎖梳的這款髮型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髮型喔!!簡單又非常的羅馬風格


 


 



這其實是我們拍攝的第一套, 這樣的髮型,我想表現的是膨鬆慵懶的感覺!!現今 已經不流行死又匠氣的髮型了!! 這樣的髮型,我想表現的是膨鬆慵懶的感覺,現今已經不流行死又匠氣的整齊的髮型了!!早已改變風格了!



哇塞~我素顏~多沒有精神軋可怕~不過模特兒倒是很俏皮的瞪的眼看鏡頭一起拍下工作照片~



其實我做的髮型側面也粉好看的只是有礙於無法完全呈現~殘念呀~



幕後花絮只拍了第一張 當天工作太忙了~只好搶拍第一套作品喽


期待下回再合作更精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