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澳門小旅行(威尼斯人房間篇) 


                                                
         第一次住威尼斯人難免心中期待萬分   超想趕緊進入我們的房間一探究竟

        我們被安排在南翼的套房 威尼斯人的飯店聽說有三千多間如此的驚人數量

        所以我們光走到我們的房間就要一段時間了解喔

       記得會經過華麗的大廳 再經過賭場才會到達南翼區喔!

       我們住的是貝麗套房訂價是一晚9000元-13000元 分時段, 不過我是在網上購買機加酒, 
       滿划算的喔! 約莫三天兩夜每位1萬3千多元 

        我們的套裝裡內含每個房間送給你獎賞金澳幣600元 (大約台幣2400元左右)你可以用這獎賞金在威尼斯人裡面消費買水餐廳或購物中心 將它消費
        當然也包括早餐或午餐 都可以選擇, 這樣你就可以睡晚一些些....
        一樣可以享受早餐或午餐 (一般早餐都到10點這裡是到11點)

       



    我們住的是南翼套房 還有北翼





   我們住的房間門口 真的想直衝喔! 拍拍拍



    插卡





    門口的小走道 左邊的門進去是廁所





   門一開走近的第一間房間  就是獨立的空間 原來是十分寬敞的廁所 馬桶還另外一間







    門一開    有 乾溼分離的 浴缸與淋浴間 真的很寬敞喔





    放大的鏡子 還有燈光真想在家裡裝一台喔





其實它們給的慣洗用品沐浴精洗髮精之類都滿齊全  還有針線包很貼心  吹分機也外套包的好好的等你使用它






另外還有一個專屬的化妝台 真的非常專業的燈光與放大鏡喔






這是什麼放在馬桶上面的 絨布套 原來是 備用的衛生紙喔 !   真的很貼心好看









            哇! 房間華麗但不俗氣喔

            我們住的是貝麗套房

           你知道嗎?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也沒有這麼好的設備不過價格一定比我買的套裝還貴

          所以我最近在找國內旅遊就是找不到等值的 我常常覺得國內旅遊真不如來一趟國外旅遊其實價格真的差不多了

          真希望 下次還有機會來住上幾天 真的很幸福感100分100

          我們的大床 是美國之名品牌喔 我朋友研究過還把整個床單掀起看真的是喔 !所以非常好睡

         這布幔的色調溫和又高級

        左右各自有邊几與抬燈 空間非常大.......

 



    我喜歡我的床有很多枕頭這樣很有安全感

   床旁邊 各自有邊几與抬燈 我非常喜歡這個擺設





    這是我們的客廳

   沙發很舒適 可看看電影休息一下喝個小酒

   非常舒適還有商辦的工作書桌  還有一組小餐桌椅

   因為我覺得它們的每間房間很大

   所以我們會比較想留一些時間在房間好好享受裡面的環境












  這是客廳旁邊的書桌

  有事務機與網路 不過聽說網路是需要收取費用的 好像一天要7.8百嚇壞了我雖然沒網路不行的人

 但是我也不會病到要用幾小時的電腦而在帳單上多了一筆網路費的開銷所以我便依然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趕忙到櫃台問一下

那裡有免費的網路可用  還好真的有ㄟ 就是我們吃早餐的餐廳就有免費的網路可用 所以我就只要吃早餐的時後用一下回回重要的信件




   


 這是很大的一個衣櫃放著兩套睡袍拖鞋任你取用
 

    房間提供的咖啡 水 茶包種類滿多的喔~還有 附上我喜歡看的時尚與旅遊雜誌  



 它們連水也包裝的一套非常整體喔





威尼斯人

澳門路氹金光大道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853 2882 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