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澳門小旅行(葡式餐廳介紹)






    這是來澳門一定要吃到葡式餐聽料理,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後來我們來了三間


 短短3天我們也吃了三間 真好吃 而且每間葡萄牙式餐廳都各自的招牌菜


   每間都不一樣的特色 不過不管那一間它們的第一道菜一定是免費提供的麵包像法國麵包一樣硬硬脆脆 的我特別喜歡這樣的口感


 




 


Restaurant Fernando法蘭度餐廳


 


 


 這間是最遠的一間葡式餐廳 在路環區  東南方的黑沙灣  我們第一天看完太陽馬戲團後,接著已經是要8點多了想著一定要趕到,所以我們搭了taxi過去,記得沒錯大約台弊200多元吧!


 (其實在澳門搭taxi 不貴我們就搭了幾次都很便宜跳錶的)


 一到門口發現裡面都是人客 聽說這間在很偏僻的地方卻大家都願意來品嚐一定是好吃才會吸引這麼多慕名而來的人客


 


  門口的招牌


  我們被導引到後面一區的餐廳 延著走道全部貼滿各國的紙幣 不懂為什麼 不過就是特別啦



   餐廳內部



 很有吃飯的氣氛



 


 




這是它們的菜單 看照片就全都很想點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不了那麼多ㄟ


希望下次找多人一起來分享


 


 


第一道來了 是我最喜歡的硬麵包 至今我還無法忘懷這看似普通的麵包其實我把吃不完的一個帶回來台灣包了3天一樣好吃 好想好想再去吃它一次



  上面圖是沙拉好吃因為是清脆清爽的 又有點鹹味加酸味


 下面圖的是最有名的招牌菜烤乳豬外皮脆吱吱好甜喔


 


 


這是好像是花枝吧!吃了我嘴好酸喔~ 我拍壞了 !!


 



Restaurant Fernando法蘭度餐廳

路環黑沙灘9號


營業時間: 12:00 – 21:30


 


 


 


 


 


 



九如坊餐廳



 


這間是靠近大三巴牌坊附近的葡國餐廳


好吃 不過是這3間吃過的最貴的一間 但不會覺得不值得服務滿周到


東西好吃 客人也滿多的喔


 


 


每間葡國餐廳都會附的第一道菜 麵包 不過它們的是全麥麵包 塗上奶油


 


 


  這道是烤茄子內包袱著起司與碎肉 很濃郁香氣口感相當不錯


  我很喜歡




 


  烤春雞



 


 


 這是什麼名字我忘記了不過裡面是豬排焗烤起司丸子


 我記得我們又點太多了 所以吃了到最後已經有點膩了因為都是點重口味的菜


 真的要多一點人一起點菜




 


九如坊葡國餐廳


澳門板樟堂巷3號地下
853 2833-1818
營業時間:12:00~23:00(週一公休)


 



 


  阿曼諾葡國餐廳


 


 這間應該是算我最喜歡的一間吧


 



 


 


 




 Sagres



葡國的啤酒非常好喝很順口你一定要試試看



 


 


 上面圖是麵包 下面圖這道是龍蝦湯超好喝的湯超濃的



 


 


這道是葡菜必點的特色菜 檸檬炒蛤


 


 


 上面圖這道是番茄湯底螃蟹超讚的 我還狂喝它的湯


 下面圖這道是甜點焦糖烤布丁 我最愛甜點



 





阿曼諾葡國餐廳


地址:氹仔飛能便度街南龍花園90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03:30


    下午06:00至晚間10:30


公休日:每逢星期二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彼蝶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